IMG_7446.JPG

爬完要命的北村,欣賞八景之後,下樓梯左轉左邊就可以看到beansbins cafe了

第一張的Waffle是不是很誘人啊! 哈哈哈!!!!! 

IMG_7412.JPG 

beansbins cafe 在李明博(韓國總統)家的對面,所以大緻來說粉好找

IMG_7416.JPG  

就是這張圖片啦! 保有三清洞特色的石牆設計,讚啦!

IMG_7414.JPG 

好開心喔!

IMG_7417.JPG 

店門口的郵箱

IMG_7418.JPG 

坐位有分樓上樓下,觀光客好多!  orz

IMG_7419.JPG 

店裡有賣現磨咖啡,有100為單位來計算的

IMG_7420.JPG 

廚櫃也有很多咖啡杯和咖啡豆

IMG_7421.JPG 

這個拿來咖熱咖啡

IMG_7422.JPG 

這個則是ice cafe

IMG_7424.JPG 

這應該是裝飾,但其實把咖啡豆裝成這樣來送人也不錯吼!

IMG_7437.JPG 

我們點了二杯奶茶,一杯cafe,一個waffle

IMG_7438.JPG 

cafe

IMG_7439.JPG 

奶味超級濃的奶茶

IMG_7441.JPG 

我沒喝完,直接拿在手上,走完三清洞才真的喝完說~

IMG_7448.JPG 

重頭戲我的green tea waffle來了!

IMG_7449.JPG 

四個人吃一份,不過份吧! 因為他真的很大份!

如果是我一個人吃,應該會吃不完吧!

IMG_7456.JPG 

熱熱酥酥的waffle沾著鮮奶油吃,讚啦!

IMG_7457.JPG  

搭配著溶化的冰淇淋&水果,喝著奶茶 or cafe

悠閒的tea time !!!!!

 

對了對了,不想到三清洞,去東大門的toota樓上也有beansbins cafe

站在樓下往樓上看就可以看的到bc在幾樓了啦! 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eashley 的頭像
babeashley

艾西莉の生活誌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A HUA
  • 吼!這間我漏掉了!好可惜阿!下次ㄧ定要吃!! XD
  • 哈哈!真的很好吃喔!
    美味指數101~~~

    babeashley 於 2011/10/26 19:34 回覆

  • 宜瑛
  • 哇,慘了~~我要去10天才夠用......這次吃不到了.........
  • 哈哈哈~~ 被你笑死!

    我們這次排的店家也沒有全吃完啊!

    babeashley 於 2011/10/28 14:41 回覆

  • 宜瑛
  • 哇,慘了~~我要去10天才夠用......這次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