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去韓國,出發前查了一下G20會議,因為很多地方管制,封閉
然後聽說G20會議是在coex mall 舉行,我怕coex mall 也被關起來
還好沒有像我想的那樣,不然那商家應該會很少賺很多錢唷!!!

COEX MALL 怎麼去

韓國MRT2號線(綠色)三成站 5 or 6號出口即抵!!



coex mall 很多好逛的地方,也是因為我朋友沒去過
所以就一定要去走走逛逛,哈哈哈!!!!



也是因為g20的關係,門外有很多police



他們好像不知道在等什麼,但好可憐唷!!!
一直這樣罰站著!



然後中午我們去吃飯,我選了這家牛排屋



我愛漢斯的蕃茄醬



然後annie吃了另外一家的炸醬麵、糖酷肉 雙倂



炸醬麵很炸醬



糖醋肉我們二個人都不愛



還配上黃色的醃蘿蔔



我吃的是這個



他不好吃,我吃的很痛苦



所以我吃了旁邊的菜!!! 哈哈哈!!

其實coex mall 裡面還有泡菜博物館
還有跟現代百貨連在一起
然後還有大的美食街,超市
總之大到你會迷路
建議大家進去coex mall之前
先在門口拿一張地圖,會比較好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