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顆黃色黑點瓜瓜,好特別的放在我們去三清洞的路上
我記得這裡是一家美術館的外邊
放上一顆黃色瓜瓜和已經枯了的落葉
The art of happiness !!!



我們那天的行程是吃完蔘雞湯之後,慢步到三清洞、仁寺洞
第一次走,就拿著地圖慢慢的延著景福宮外圍走
這一路上都有掛著韓國的國旗還有G20的旗子



一路上我拍了好多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









其實我們有經過青瓦台,好像是G20的關係
那裡好多保安,好多車子從青瓦台進出
總之走一大圈之後,就會到三清洞附近了
我有看到小型的便利店,我拍了水果
橘子比紅柿貴,OMG!! 但韓國的水果還算不錯吃
11月,沒有草莓,很殘念!!









我喜歡這樣的店家風格







這個很特別,一個假人在屋頂上
不過我會被嚇到
有沒有人半夜看到他會像看到嘎嘎一樣啊???



還有在街上賣的木偶飾品



愛貓狂來這會起笑,我想叫老闆給我全部打包,謝謝!



韓國的街道讓除了落夜,沒有半點垃圾



於是走了一大圈之後,看到光化門 
我們往仁寺洞去
當然從全國唯一韓文字的星巴克走去
"濕打巴克絲" 嗯嗯! 好酷!!!!!



上次來這,沒有吃到黑糖餅,所以我跑去排隊!



黑糖粉



麵團



拿起適量麵團,包上糖粉,就可以放入油煎鍋裡



一個壓的煎鐵,往麵團壓下去,就成了一塊餅的型狀



這個半煎半炸的餅,好香好香!!!!



我請annie幫我拿著餅,我要拍照



真的好燙口,請小心點!!!!!
不過真的很好吃,看我買回台灣做
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點心囉!!



終於有時間把遊記一一完成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