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好幾次韓國,就是沒有介紹的梨花大學這裡
今天特別寫一篇文,好來當作回憶文(其實是自已好懶)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梨大校外怕的花,好美好美



11月去還是他們的上學日吧!
我看到好多學生還是來來去去的



因為是秋天的關係,一些樹和草也都變成秋天的顏色



我往學校外拍過去,路樹也都變成黃黃的
因為很冷,所以天空一點都不藍



來到梨大,就要拍最出名的梨花牆



很美吧!


(其實這張照片是6月拍的)

這個是往校園裡其中的道路
但他很美。




還有像歐洲的歐式建築
這次很可惜的,我沒有進去逛校園
別人有進去過說!



學校外面有kosney



我們像觀光客一樣,愛照這隻大高跟鞋



梨大的學生,穿的好隨性



然後再路邊看到這個雞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吧!!!  其實soso



然後這裡新開了一間smoothie king 
然後我瘋了!!



這件海報是不是讓人想快點進去買一杯啊
真的水果拿鐵耶!!!



smoothie  king 會成功就是這樣
我剛剛才看完偶然結婚
裡面也全部都是smoothie king耶!!



mm!! 我喝 very very berry
還真的很berry, 不過熟悉的味道也回來了!
我六月去9天喝了10杯耶!!!
好crazy唷!!!



梨大 我會再回來了!!!

好吃的雞肉串我沒拍

然後下去要偽裝成學生進去梨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