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愛美食啊!!
其實我今天想要介紹的是
能讓我一想再想的蔘雞湯
"土俗村蔘雞湯"
反正景福宮2號出口150m遇到G25就可以看到了
基本上不難找

上次2010年6月去有點鬼打牆
所以才找的有點久
但這次照著地圖走,很快就能找到了!!



我們非常的LUCKY,這次並沒有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其實裡面還是很多人,有二個妹吃完了要離開



看吧!!這桌上的東西
在我們剛出進去之前才走了一堆人



去年4月之前1支還是13000圜
我們6月去就漲到14000圜囉!
不過小漲不到30元台幣,OK啦!!



我們4個人一坐下 就叫了4份的蔘雞湯
個人覺得不必要花20000圜去叫烏骨雞的蔘雞湯來吃
這個普通的小雞就很好吃了 哈哈哈!



湯頭依舊濃郁



小雞肚子的糯米飯已經煮爛了!



還有整根的人蔘
個人覺得這個人蔘才是重點
所以我把他吃光光啦!



料都沒有了,只剩湯!



我覺得我們四個女生好強! 哈哈哈!!



其實土俗村也有烤雞說
不過我們沒有興趣啦!



吃完了出來走走
店對面是甘仔店
排隊累了可以來這買飲料喝!



其實韓國還算蠻乾淨的說!



最後來張門口照吧!!



名片上有地址和電話
給大家參考!

我想 我應該每次到韓國
我都會去土俗村報到吧!

初訪土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