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它媽的,無名又發瘋了啦!!!討厭!!!!!!!!!!!! 
人家都續一年了說,到現在還給我搞麻煩
再這樣下去怎麼辦啦!!!!shitttttttttt

今天分享的是,吃不完的南瓜濃湯變身義大利麵

請看看我先前的南瓜濃湯作法唷!!

再來呢! 介紹一下材料

pedone寬板義大利麵 適量
(這是city super買的,我看一個媽媽拿了5包,我就跟著買了)

起司粉適量,黑胡椒適量,洋蔥丁適量
培根適量,奶油適量 ,吃不完的南瓜濃湯

作法

1。取鍋加入適量的水,等水滾之後,加入鹽,再把義大利麵放進去煮
2。取平底鍋,加入奶油和洋蔥丁、培根炒香,再把吃不完的南瓜濃湯
倒到鍋裡,最後等麵煮好之後,再進去一起拌一拌即可上桌

上桌時灑點黑胡椒粉和起司粉即可



這個好濃,我很喜歡,讚!!

所以吃不完的南瓜濃湯千萬不要丟
隨便做一做,就是一道美味的麵點囉!!

arrow
arrow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