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阿季又出書了,當然要跟大家一樣秒殺隨書附送的pasta
那天23:59秒,殺啊!!!!殺個它片甲不留啊!!!!!哈哈哈

這一本轉了幾輪才到我手上,好辛苦啊!!
當然附送的pasta,被某支貪心的豬吃光光了啦!!!

然後,友人好心把家裡的廚房借給我,讚啦!!!
ok~~這次我要挑戰書本的68頁(肉醬麵派)

材料有

波隆那肉醬

豬牛絞肉,蕃茄膏,蕃茄,黑胡椒,鹽

另外,起司粉,水管pasta

還有一個 我從未用過的爐連烤 烤箱

作法

我很小心的做那鍋波隆那肉醬
友人在煮的時候就一直哭腰
說叫我快一點,她很餓,所以我一個半小時就完成這一鍋肉醬

sorry,因為急著煮這鍋肉醬,所以忘了拍

但我煮這鍋肉醬,我很小心

因為鍋子是我新入手的二手小黃

然後我利用煮醬的時間,順便煮麵

後來就照成姐姐書裡的方法

排麵

唉!!!! "阿季啊!!!算你強"

因為我排一個麵排了好久,還是排不好orz~~~~



烤出來這樣,算成功嗎???
要吃了才知道啦!!!



我小心的把他從烤盤挖出來

散了!!! 哈哈哈~~ 不過味道一樣很香



我想除了沒有派的形狀
光味道方面,我win了~
好吃啊 好吃!!!
這次除了這道pasta,當然還有別的試作菜啦!!
我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