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知道阿里郎村落這一家餐廳以後
我們常常跑去吃~~一有空就去吃
反正他的料理便宜又大碗
所以~~~哈哈哈~~~這是懶的煮的藉口
但還是要再一次的介紹他們家的正宗韓式料理




地板好乾淨唷~~



店裡的空間不大~~
所以通常去的時候都要等一下~

就坐點菜前 
請先喝茶茶~~



開始點菜菜囉~~
我們點了4樣東西一起share



老闆會招待小菜~
這三碗的量不少唷!!!!



非常美味的海帶芽



甜不辣炒豆干



小黃瓜海菜~



在上菜中間再來張候佩岑吧~~~hahhahaha~



唷~~~看看這是我的菜~~~
有夠多的~~我還以為海鮮煎餅和辣炒牛肉的量不會多捏~~
結果好多唷~~



好吃的炸醬面~~
yuju不到10mins就吃完了~~
超好吃滴~~~



再來是我的泡菜鍋
又辣又香~但我只吃了一半



重點的海鮮煎餅~~~
他們的海鮮前餅竟然有蚵仔、蝦子、花枝
雖然我不能吃
但我還是被香酥的外皮打敗了~
只好把這倆樣東西挑起來不去吃他~~



這一碗是海鮮煎餅的沾醬
也是爆開胃的~~~^o^



再來是韓式炒豬肉
光看這一盤的色澤
就流一大堆口水了啦!!



配上蘿美生~~~



叮叮~~~~有沒有超好吃的~~~



三個女人把這一堆吃完了~~~~
還外帶2份韓式煎餅~~
告訴大家總共多少錢
 NT 990元 還沒有外加服務費捏!!!
實在是揪感心a~~


阿里郎村落
02-28717580
北投區石牌路2段336號
每個星期2店休



回憶總複習

初訪阿里郎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