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繼上次的 火腿三明治 ,我又做成我最愛的燻鮭魚三明治啦~~~~~

反正做法也是非常的簡單,讓我告訴你們材料喔~

材料

吐司二片,燻鮭魚幾片,生菜,酸豆,黑橄欖,起司乳酪

作法讓我慢慢告訴你,這次也是用蘇三做的吐司喔!

2

怕胖的人請你買這一牌的cream cheese,他是比較低脂的

cream cheese 跟燻鮭魚非常的合,也可以拿來當成炸物的醮醬

不過一般人都拿 sour cream 酸奶,但我個人偏愛 cream cheese

反正很好用就是了,喜歡重乳味的朋友會很愛他喔~

3

抹醬

我利用一片燻鮭魚切細跟一匙半的cheam cheese混合

你也可以加點黑胡椒~

4

就這樣均勻把抹醬攪拌均勻

5

吐司用乾鍋烘烤過,抹上燻鮭魚抹醬

6

再放上生菜,酸豆,黑橄欖,燻鮭魚片

最後再蓋上同樣也是抹過燻鮭魚抹醬的吐司

對切之後就完成囉~~~

7

 

是不是很簡單啊~

8

 

燻鮭魚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呀~

 

 

9

 

蘇三的吐司也非常的香~

10

搭上生菜真的超讚!

11

酸豆+黑橄欖的香,真是無敵啊~

12  

快動手作吧~

最後,還是謝謝蘇三美味的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