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1-01-12-03-35.jpg  

100年跨101年,我們跑去礁溪

年過30總是不太喜歡熱鬧,所以這次特別離開城市裡的喧囂

礁溪我也去過好多次了吧~但跟朋友來還是第一次

人家說宜蘭蔥餅很有名,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張很多人排隊的來吃吃

這家是在大馬路上,是發財車式的營業方式

C360_2012-01-01-12-01-41.jpg 

排隊~對啊!

C360_2012-01-01-12-02-24.jpg 

這一台車真的是很七八,他老婆下車買餅,他就停在中間~

好像路是他們的!

C360_2012-01-01-12-15-01.jpg  .

不過還是有台北下來的人說~

我是先排隊的,我先,我先~

我也知道啊~你是台北人說話就可以大聲喔! 無言~

我也沒可恥到去插你隊啊~

C360_2012-01-01-12-10-15.jpg  

請排隊這麼大字,我也有看到啊!

我又不是文盲~

C360_2012-01-01-12-04-14.jpg 

我只看到老闆一直煎餅,一直煎餅

C360_2012-01-01-12-08-46.jpg 

鍋中的煎蔥餅還真香~

C360_2012-01-01-12-09-01.jpg 

蛋液混合著蔥花啊~

C360_2012-01-01-12-09-20.jpg 

會這麼香,就是沙拉油加上豬油啦!

C360_2012-01-01-12-12-23.jpg 

我都餓了說~

C360_2012-01-01-12-14-07.jpg 

旁邊的麵皮大姐,也是一刻不得閒

C360_2012-01-01-12-14-14.jpg 

一直用麵團,放到機器壓扁,再送到鍋裡

C360_2012-01-01-12-14-25.jpg 

雞蛋也是好大顆,L size 的喔!

不是一般的小顆的!

C360_2012-01-01-12-14-32.jpg 

餅炸的酥酥香香的

C360_2012-01-01-12-14-38.jpg  

 總之很強就對了啦!


來看一下錄影檔吧!

C360_2012-01-01-12-09-55.jpg 

炸好的蔥餅還要放在濾架濾一下油

C360_2012-01-01-12-12-17.jpg 

然後除上醬油膏和辣醬

C360_2012-01-01-12-21-47.jpg 

這一塊加蛋的炸蔥油餅,才賣你25元(不加蛋20元).真是佛心來著

C360_2012-01-01-12-22-29.jpg 

雖然它很油,但油到要我肥10公斤我也願意啊!

C360_2012-01-01-12-21-55.jpg  

k小姐吃到超滿意的!

讚啦!!!

我親愛的麻吉們,今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喔!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UA HUA
  • 台南最近也出現了炸蛋蔥油餅耶 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噢!!XD
  • 我上午打文也超想再吃的啊~
    初二有經過,但沒開~orz~

    成大喔! 那我下次可去找你~

    babeashley 於 2012/01/28 20:15 回覆

  • HUA HUA
  • 賀啊!! 來台南玩吧!! 哈哈
  • 呵呵~我一定要去啊~

    babeashley 於 2012/01/29 14:04 回覆

  • 竺竺
  • 看來你排隊真的是排的相當火大吶!!
    而且還常常去礁溪~哈哈
    羅東夜市旁的蔥油餅也很好吃耶~
    下次去礁溪也來吃吃看這間吧~~
  • 就那台開車阿伯,真的很扯啊~

    那個台北人 我也是台北人啊 機車什麼 對吧!

    我媽頭城人,所以我真的常去啦!

    babeashley 於 2012/01/29 14:05 回覆

  • 蘇菲
  • 記下囉^^
    等我到礁溪時,再來大開殺戒......XDDD
  • 你啥時要搬到那去

    babeashley 於 2012/01/29 14:06 回覆

  • 蘇菲
  • 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