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五六年前吧~

我才開始接觸鯷魚這樣的東西~

剛開始是因為凱蕯沙拉醬才認識鯷魚的...

經過這幾年,慢慢知道鯷魚不止能做沙拉醬,還能做成各種料理

今天要做的是鯷魚蒜香蕃茄麵

2

首先,準備寬麵,這是鳥巢麵,我已經買不到百味來的,

之前兆君姐姐送我的百味來很好吃~

但現在台灣好像沒有了,我只能退而求其次買別牌

我今天的份量,放了8球!

3

小蕃茄數顆,洗淨切半備用~

4

準備一鍋滾水,水滾了放入8顆麵,滾大約6分鐘之後,關火悶~

5

悶完大約是這個樣子~

6

其它的備料

油封蒜5-6顆,再淋上一點油

7

然後加入適量的鯷魚

8

 

放入鍋中爆香之後,加入蕃茄和黑胡椒粉

 

 

9

最後放入麵條,均勻的把醬汁把到麵條上~

如果太乾也可以加點煮麵水

味道不夠也可以加點鹽

10

盛盤之後,放點巴西里點綴即可

11  

這味道真的很迷人,簡單又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