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弟跟我說,他昨天要帶弟媳回來
結果我跑去買菜,然後又煮飯
煮好了,他們騙我,沒有要回來
真是非常的#$%^&^%$#

昨天的主菜,是由cc老師的食譜書裡的一道菜
"普羅旺斯燉牛肉"而延深出來的
我叫他"紅酒燉雙陸"

作法簡單,來看看吧!

材料

 松阪豬肉  適量  去骨雞腿肉  適量
 培根肉片  3片  紅蘿蔔   1/3條
 洋蔥  半顆  西洋芹  3枝
 蒜頭  3顆  橄欖油  適量
 紅酒  2/5瓶  蕃茄沙司  1瓶
 牛肉粉  適量  黑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麵粉  適量
 水  適量  迷迭香  適量




松阪肉用黑胡椒,鹽小調味一下
切成適合大小,沾麵粉,入油鍋煎



煎到表面微恰即可



雞肉醃過,也是沾粉,煎一下



這個湯鍋可以當成酥脆鍋囉!



我把鍋裡的殘渣撈掉,再倒入適量的橄欖油
放入蒜末爆香一下



接著是切過的培根,也是爆炒一下
把培根的香味逼出來



再來入洋蔥,紅蘿蔔,洋芹末 小炒



炒到菜兒全部變軟



即可倒入松阪豬和雞肉下去



這時加入2/5的紅酒,讓他小滾一下



10分鐘之後,倒入蕃茄沙司



牛肉粉,一點點的水,迷迭香



全部攪拌均勻



接著蓋鍋蓋中小火20分鐘ok!



這咖小紅也是好鍋,謝謝朋友,他昨天送我
我來不及拍開箱就拿來用了

今早又拿來做韓國燉potato,實在是太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