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香港行,戰鬥力超級不足
沒有像去韓國這麼的扯啦
當然荷包也省了不少

就讓大家看看我買了什麼!



calbee 的 薯條
我覺得好好吃唷!!



香港必買維它奶
跟台灣的蜜豆奶差不多



我氣管不太好,汪汪說可以買這個喉糖來吃



然後這一盒是k小姐的同事託k小姐買的
台灣沒有出這個



還有比台灣便宜的洗面乳



二個便當袋



現在這個牌子很多copy的



李錦記的醬包
蜜汁的很好吃唷!!



銅鑼灣的sogo超市
我有去逛逛
裡面的日本商品售價跟日本的差不多

 

還有超市送的雞粉 
和我買的午餐肉的can



然後心裡戀戀不忘的是李錦記的煲仔飯醬油
和我的新歡 甜豉油 
這個跟甜醬油好像!!!



李錦記的小瓶裝潮洲辣油 
和楊記的辣油



加上 炒手最搭的 樂園辣油
今年的辣度增加了!!
omg!!!!!!!!!!!!!!



再來在7-11和青衣城地下室的超市又買了一些東西



豬牛肉乾條
比台灣的硬!



老干媽的麻辣鍋底,cjun,thai烤肉醃粉



出前一丁,烏龍麵,calbee



美心的杏仁酥 原味和咖啡口味



還有苦瓜茶 止嗽散(泡茶用)

最後就三本食譜
雞翅還能出成一本書
太強了啦!!!!!

我要學著做杏花樓的檸汁雞翼啦~~~


我媽都說我都買吃的
都不會買實用的

然後 我就說這些都是"食用"的啊~

結果被我媽打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