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條街的皇悦酒店,這是我後來入住的飯店
因為帝樂文娜沒有空房,所以我們後來訂了這間
因為在同一條街,所以帝check out之後,就可以直接到皇寄行李了!



飯店內的樓梯好美



櫃檯前的大椅子



這是我的房間,很小



但設備不舊啦!



電熱瓶 茶包&cafe



這是我的床



床頭的電話和memo



小小間的廁所



沐浴用品




小衣櫃



用裡面拍出去的樣子



當天從房裡往外拍的樣子



夠高吧! 我記得是28樓,我手腳在抖



怎麼擕帶都方便的小筆電

我習慣在半夜記帳,比較安靜,頭腦可以更清楚



聖誕夜的帝樂文娜公館(the luxe man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