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首爾塔, 是滴! 被我們征服了!!!

剛從韓國回台灣的時候,就把熱熱的歐巴相片貼在fb上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10906002708&set=a.1279604600255.2033119.1534255660

沒想到大家都想看到歐巴的正面,沒人想看歐啦!!!!!!嗚嗚嗚!

因為秋天去韓國,所以想要看看比較大自然的景色

所以大家決定去首爾塔,我整個樂歪了~cool~~~



到網站上serch一下首爾塔的交通方式

很多人都是從明洞慢慢的往山上走

因為我很懶,不想爬山
自從中學爬過一次什麼碗公山之後,回來鐵腿了好幾天
所以我再也不爬山了!!!

所以我們就搭公車上山去

交通路線

mrt忠武路站2號出口出去即可看到公車站牌

然後搭2號公車到忠點站即可唷!

下山也是一樣啦!!!




粉快的,山上到了,我們從山上往山下拍,讚的不得了吼!!
景色美到可以讓一群人窒息啊!



當然到目標地的首爾塔還是需要爬一小段波
所以我很努力的往上走啦!
波度不陡峭  請放心的往上走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由上往下拍耶!!! 讚啦!



然後,在路上拍到的枯葉

還記得上一篇韓國行我要跟大家說相機的事情嗎?
事情是這樣子的,就這次韓國太多枯葉了
我很無聊的去拍枯葉
然後回台灣就發現,我的相機裡面跑了一支螞蟻進去了!
啃!!!!!!!!!!!!!!!!!! 我無法相信
然後就把相機拿去給店家清了!!!! ORZ啊!

但拍枯葉的照片拍的很好,於是就覺得
就算跑進去100支我也ok啦!!!!



然後又拍有陰影的地上



變紅的楓葉,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啊!!!!



雜草中的枯葉,也是不錯啦!!!
我只帶一支18-55 這樣算拍的好嗎???



多麼美的楓葉啊!
我好後悔沒有帶回來~~~
哈哈哈 ~~



還有自在的鴿子



首爾塔上面最特別就是這個
誕願樹



其實只要看的到的地方,都有這個吊飾or鎖在



其實大部份都是情侶來寫的
不知道那一部韓劇也有來這取景說



因為一面就是這個磁磚牆



上面的磁磚寫的滿滿的



韓文字真的好可愛唷!!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1樓的禮品店買到唷!

聽說首爾塔裡面有燒烤可吃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可以吃到呢



回程就走下去塔公車囉!



遇到這個歐爸,我很好意思的去跟他合照
歐爸還跟我一起合照耶!!!


首爾塔上面的景色真的好美,且空氣又很好

有去南韓的朋友,一定要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