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把韓國遊記未寫完的部份完全忘記了
所以想起就快點完成他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想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吧! 也不用我多說
就是因為看了這一部韓劇
所以我也想去劇中的cafe shop走一走

咖啡王子一號店位在弘大4號出口附近
我這個白痴因為走錯路
後來跟三個帥哥歐爸問路才知道怎麼走的
反正到弘大真的找不到的話,就直接拉一個路人說
"cafe  pris o di e yo ? "
(扣皮 pri屎 歐弟ㄟ唷?)

如果不對的話,請直接留言給我!

'

因為是秋冬天,所以街上到處都是黃色的落葉
我不自覺的拿起相機,在街上亂拍一通
拍起來還真是亂有感覺的

但是後來相機發生的故事,我再告訴大家,我都快昏倒了



然後這家小酒館,他太酷了,酒品就放在外面
這個好隨性,這個我喜歡



這張照片也真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可愛的韓文字
為什麼這些人寫起字來都好可愛啊!



迷路+好心人帶我們走了一段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咖啡王子一號店了
嗯嗯! 外觀跟我想的要差距耶!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招牌



店門面的葉子



覺得好亂好亂的感覺唷!



另外一邊倒是不會



整體的外景是這樣子的
但網路上大家都說來這喝咖啡真的好貴森森
所以我們看看拍拍照就走人了啦!


其它的韓國行

【2010.autumn.seoul】 不吃會後悔的isaac早餐

【2010.autumn.seoul】不吐不快!! 去它媽的大韓中華聯合班機

【2010.autumn.seoul】新村-八色五花肉(美食大三通,真是好樣兒)

2010.autumn.seoul】去回程飛機餐,Traveles A

【2010.autumn.seoul】韓國戰利品??讚利品

【2010.autumn.seoul】韓國行花了多少c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