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去咪醬的格上裡去挖寶,裡面有好多我不曾做過的菜
今天做這一道也是,不過我真的不愛麻煩,所以還上網去找了一些網友的作法
然後又發現小本也有做過,所以這次就參考她的作法



材料

牛豬絞肉比例2比1 這次準備 500g 和200g 的肉
洋蔥半顆 切末
雞蛋2顆 ( 正常為1顆)
豆蔻粉 少許
黑胡椒 少許
鹽 少許
牛肉高湯 少許
奶油
olive oil

sause 部份

麵粉 ,奶油,牛肉高湯



作法

我把所有材料混合之後,放到冷藏2個小時之後,再拿出來捏成丸子狀



然後在平底鍋放一米奶油和適量的oilve oil 把肉丸煎成型



煎好的肉丸,看起來就很好吃

sause 部份

就平底鍋放入奶油,奶油溶化之後,加入麵粉炒,最後倒入牛肉高湯調成稠狀即可



我的瑞典丸子,好感動啊!! 還真是好吃 ^o^



這次沒買牛奶,所以醬汁沒那麼奶,不過還是算不錯啦!!
所以我不用再花錢去買很貴的ikea肉丸了~~~ 哈哈哈!!

 

ikea的肉丸有加果醬吃,我家有覆盆莓果醬,所以我就把他開瓶沾著吃
還真的不錯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