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po這一篇愛爾蘭蕃茄燉肉的時候
天殺的,另外一篇的照片被我誤刪了!!整個orz啊!!
沒關係啦!!我來po一個有些小失敗的愛爾蘭蕃茄燉肉

還沒po之後,如果艾西莉不跟大家說這是愛爾蘭蕃茄燉肉的話
大家會覺得他像那一道料理呢?/???
沒錯啦!!我朋友都說他是"咖哩" 所以這是失敗的主要原因之後囉!!!! 
等我慢慢說來嘿!!!!



所需的材料有 

牛腱1-2顆
馬鈴薯2顆
洋蔥兒1顆
蕃茄2顆
洋菇1盒
黑啤酒1瓶
雞高湯2瓶(食譜說要牛肉高湯,但台灣我找不到,我又不想自已用)
月桂葉 3片
百里香 適量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面粉



說真的,我買這些材料就要好幾百,做成這樣,我真的是有點想給他罵髒話



我買的牛腱兒,還算漂亮



然後我用快刀把他切成一片一片的



沾上麵粉,發到平底鍋煎



把表面煎成這各樣子,讓牛肉可以把肉汁鎖住



然後趁著在煎牛肉的時候,把菜切一切



放到鍋子裡炒



之後把牛肉放進去,倒入黑啤司,雞高湯,和調味料,蓋上蓋子煮50分鐘即可



煮完就像這樣,完全像咖哩的愛爾蘭蕃茄燉肉



其實口感跟我之前去restaurant吃的很像,只是我的比較"郭"


這一道料理其實不難,好好做的話,可以做的很好


下次馬鈴薯要先蒸熟,最後再放,就不會這麼淍了,

我想應該是牛肉沾面粉沾的過多,這一點也是有原因的

人家在reatauant吃的都水水的捏!!!1

沒關係 下次再接再勵囉!!!


這是舊家的廚房,使用了幾年,我要跟他說88!!!!

真的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