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許久,終於把這一咖,粉紅豹紋登機箱買回家了。
最原先是在去年的時候,被kristy燒到的火,我們一次去澳門
然後一起去住威尼斯,然後,就越看越火,然後回來要找這一咖,竟然給我全省大缺貨啊!!怎麼辦呢?????
後來呢,幾個星期前在拍賣上竟然給我找到了,吼~~~~實在太生火了,於是,就給他訂下去囉!!!

賣家非常非常的阿殺力,老實說,價錢真的很漂亮,而且免運,免匯款,直給你貨到付款免運費囉!!
所以要謝謝妳這個阿殺力的賣家,我整個好開心啊!!!



加上紙箱實在是好大咖啊!!所以我當天就把紙箱拿去回收了
防塵袋已經被我用髒了,哈哈哈!!!!!!!



本尊出現了,很粉很粉吧!!! 整個超讚的!!!



轉一下側面給大家看,整個完美到不行啊!!
這次買的是24吋的,其實對多天旅行並不是很適合
但經過評估之後,還是買了,因為內容算還蠻大的



把手有美美的皇冠圖案



手把也非常的好拉,我之前那個19吋的,難拉到不行,後來就被我丟掉了



直的拉,橫的拉也ok



這4個輪子我之前就領教過了,我那個19寸又2個輪子的,已經被我丟掉了啦!!!



這個型號有二個顏色,粉紅豹和咖啡豹二種顏色



tsa鎖頭,讓海關不會破壞你的鎖



看一下tsa鎖頭的好處



行李箱附二支key,一支放在家裡備用



黑色的按鈕,按住卡鎖就會彈開了



so easy 接著來看看行李箱裡內吧!!





天啊!!!裡面也是粉紅豹紋的內裡,我快瘋了我



還分層設計耶,超讚



四角都有卡鎖勾,勾住就行囉!!



翻開是這樣子,看吧,容量超大的



上蓋的部份,也是有卡鎖勾



上蓋也是容量驚人



裡面附的浴洗包,粉貼心



另外一個透明包,附了key2把,保証卡,還有數字貼紙



行裡箱的保証卡,讓我買的很安心。



拍剛開箱之後,享用m送的甜點



m根本就是為了愛心的杯子而買這個杯丁的
不過還真的很好吃耶!!


我想短期內我不會再買登機箱了啦!!!
除非之後出了比他可愛的,不然實在是不太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