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敗家女好了~~~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喜歡的都比較不同捏!!
今天來開箱的東西是無印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
星期日一聽到有貨就馬上衝過去買了
之前原本想要叫朋友幫我買,但不好意思麻煩人家
再來,我看了yahoo拍賣,之前的價錢竟然高到嚇人耶!!
所以就乖乖等台灣進貨囉~~~~
結果進去大葉出來之後,拎著就這個紙袋,
三張多小朋友就這樣不見了~~~~~~哈哈哈~~~~~~~



open!!!  1盒超音波芬香噴霧器+2瓶精油



mm~~看到超音波這三個字,粉有安心感捏!!



包裝還是keep住muji般慣有的簡單風格包裝



就這樣1盒,訂價1980元~~日幣4900元



所有的配件,就一個燈具+變壓器+水盒



粉簡單的設計,好可愛啊!!!



倒過來是這樣子的



打開蓋子,是這樣子的!



水量最多100ml



背後的這個,是馬達的散熱孔,值感粉好唷!!



light-- 有二段可以設定,微亮,全亮

mist-- 有四段時間可以選,長壓按住就可以off了~

沒水還會自動斷電,這個設計超讚



再來看看精油的部份



我買了甜橙&放鬆



最後,我倒了100ml的水,再滴入2~3滴的甜橙精油



調了微亮的燈



這個是全亮的燈



台灣的muji粉貼心,除了原有的日文說明書以外
還加印了中文說明書,這點真的好讚
發票和保証書要收好,因為這台有一年的保固唷!!


使用心得

這台芬香噴霧器,真的粉讚,除了簡單的外型之外,還可以當成夜燈使用
自動斷電的功能,真的好放心啊!!!
一邊睡覺還可以一邊享用精油spa,讓我一夜好眠啊!~
現貨不多,想要的人,快去muji買

AM 02:33 update



這是夜晚使用的狀況,朋友說拍一張這個照片給大家看
ほんとうに幸せ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