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我在plurk抱怨我阿爸把我的節能板丟掉之後
我用入手了另外一塊新的節能板了
上次那一塊是在pchome 24hrs 快速到貨入手的
9"的價格是1999,後來才發覺我買貴了
這次特別跟德國代購買了11"的節能板
等了二個星期才等到~



包裝如上圖



這次買11"的,我覺得剛好,放到爐上是這樣子的



託小R的二手拍賣會的福,但這個拍賣會還沒開始
我就先買了一個二手STAUB蜂巢鍋
檸檬黃,這個顏色,我原本就好愛好愛
加上價錢也OK~所以就買了



整個就是藝術品嘛!!!^O^



鍋內有蜂巢狀的凹底



鍋蓋有STAUB特有的集水釘



24CM的蜂巢鍋放在11"的節能板上
好像有一點太大了
但沒有關系,這個倒不是什麼問題




艾西莉碎碎唸

1。節能板這個東西,相信很多擁有LE CREUSET或STAUB的朋友們都知道他有什麼功用
原廠的解釋是"節省能源",但很多人還是買來保護貴森森的鑄鐵鍋底,當然艾西莉也是。

2。有了LE CREUSET的壽喜燒鍋,為什麼還要買STAUB的蜂巢鍋呢??因為除了煮壽喜燒
以外,還能拿他來煮最近迷上的"臘味飯",再者,也可以把他拿來當做煎鍋來使用。
我想把他拿來煎雞腿,應該會酥脆酥脆的吧~~^O^

3。3/31日,艾西莉的"甜味噌炒雞肉",承蒙yahoo小編厚愛,上了yahoo首頁,說真的,
我是非常的開心,但網誌上有二個小白,見不得別人好,就來跟我嗆聲,我這一群好
姐妹們,也是一個一個跳出來聲援我,艾西莉實在是很感動,但我要說的重點是,
"你們這幾個小白,實在是不要給臉卻不要臉,這是我的格子,大家的家,好的環境,
和好的素養,這是大家都所需要,所想要的,因為不只是一次來罵我,所以我去查了
ip,後來才發現那個人是誰,說實在的,我覺得很傻眼,而且你也讓大家非常的傻眼,
如果再有一次的話, 就不只是回話這麼的解決方法了!!!!

呼~~~說了這麼多,還真是累啊!!!

表妹昨天訂婚,我四五點就起床殺去宜蘭了,看到表妹這麼的幸福,我還真是開心啊!!
一說到這個,什麼氣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