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表妹和表妹婿在宜蘭頭城訂婚了
為了這個婚禮,表妹忙了一二個月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我還問一下表妹會不會緊張
我想我應該是最緊張的一個人吧~~~~



因為路上有一點小塞車,所以delay了一點



這是我表妹婿,跟我大弟是國小同學唷!!



訂婚的戒子



接換戒子



表妹最近為了調身體,吃藥之後整個"圓了一大大大圈"
所以婚紗也還沒有拍
但這整個過程真的很順利
自已也真的很開心
希望表妹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朋友們,不管你是潛水客,還是有帳號沒帳號的朋友們

通通幫艾西莉留個言吧!!!

留下對表妹祝福的話吧~~~

艾西莉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