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臭納豆,又在我收到的宅配箱子上打歪主意了
聞了老半天,give up~



是滴,又入手了一個lc 的媽咪鍋囉~~~



哇~~~~好醒目的盒子



le creuset



我的保証書



這次買的是26公分的



我知道台灣的訂價很貴



打開的鍋蓋



怎麼白白的呢????



遠一點看,有點嚇到、沒事沒事,這只是白白的,不是受傷啦~~



整個蓋上鍋蓋合體



真水真水



好美的紅色啊



簡直就是美翻了~~~~~



鍋底洗一洗之後,就正常囉~~



我買了這個鍋買對了~~~ 因為他真的好美唷!!!
這個鍋第一個料理我已經想好了
之後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



艾西莉碎碎唸

1、艾西莉做的料理,很多都已燉的料理居多,有時候也是會用平底鍋和傳統的大炒菜鍋來做菜。
煎牛排用lc的牛排煎鍋or 平底鍋,都隨我當時心情好壞去決定,重點是我跟我家裡的人住,
家人比較習慣用傳統的鍋俱,而因為我比較重視廚俱,但好的廚俱真的會讓料理的時間大大的縮小
,反正做起菜來,會讓自已的心情愉悅,何樂而不為呢??

2、前前後後買了好幾個lc和ka的鍋子,連平底鍋也換成tefal的,po上網,目地是分享給大家
,而不是炫耀自已多有錢,能買這些奢侈品,這幾天很火大的是,先前就有小白留言給我
罵我浪費錢,應該是要把這些錢拿去救濟可憐的"台灣文化",請問一下,我買了鍋子
跟台灣文化有什麼關係呢>?? 實在是很無法理解,而且這個小白已經被我封鎖在黑名單裡面了~~

3、最後我想說的是,"老娘就是有錢",怎麼樣,也輪不到你這個小白來教訓我,在這世上最有
資格教訓我的人,就只有我爸媽,輪不到你這個小白來這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