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西莉對料理就是有這麼大的熱誠,凡越不可能料理,艾西莉就越是要去努力的完成它。

今天的試作料理是參考 A Ling's Blog 去做出來的,話說有一天,看到A Ling上這一道菜,心中真的是好驚喜啊,怎麼說呢,因為所有的材料都好入味啊,一看就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菜,但我也是等了好久才開
始動手做,一開始光只是看,只覺得吃起來是韓式料理的味道,沒想到煮起來整個超好吃的,不想說那麼多,我們從介紹材料開始吧~



主要的材料有

牛勒條(a ling用的是牛鍵,我家有牛勒條,我就用它)、牛筋、牛肚
洋蔥、蒜頭、白蘿蔔、紅蘿蔔

調味料有

韓式味噌辣椒醬,醬油,米酒,水,味醂
要知道比例的話,請按==> 



作法

AD鍋先熱鍋,再放入油,蒜頭爆出香味,再把重要的洋蔥丟下去一起炒到香
再來放入牛筋,牛肉下去一起炒,炒到微焦滿就可以倒入醬汁,讓他煮滾


(醬油,米酒,味醂,比例請按==>)



接著放入韓式味噌辣椒醬,和適量的水,蓋鍋蓋煮30mins,之後再放入牛肚續煮30mins
(如果是普通的鍋子,就要煮久一點,因為我的鍋子是悶燒燉煮的性能比較好,也比較快)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韓式味噌辣椒醬,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這時煮好的牛肉鍋,湯汁會變少了,這時加入紅白蘿蔔,再加入一點點水,再續煮30mins
這過程要不時的翻攪一下,但基本上我是沒有理他啦~~



香噴噴的釜山燒牛就做好了,好吃到不行,有夠讚的!
單單吃要配一下飯,不然就是加點水稀釋做成釜山牛肉面



我常常看到某某人說a ling的菜好難,那會難啊~~只是沒有心去做而以~~~
不過做完我好有成就感唷`~~ 謝謝a li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