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厘島的第四天活動
一大早就跑去賣咖啡豆的地方喝咖啡了
導遊的目地就是要我們買
但對不喝咖啡我 很難過很難過
因為我連聞到咖啡味都會很難過捏!!
上圖是黃金cafe工廠的解說員和他們所賣的咖啡
公豆和母豆咖啡



在解說室裡,他們泡了咖啡請我們喝
我只照了大叔的咖啡
應該是說"快照快閃"
不過我只待了三分鐘就走出工廠了!
但這三分鐘我頭暈了一個下午
加上坐車,我整個暈到不行



中午我們去吃thai式料理



restaurant裡面很漂亮



連toilet的門也做的很南洋風
洗手檯亮的那一盆花 超美
環境也用的很漂亮



上菜囉! 總共有8菜1湯
不過我頭很暈 吃不多
只狂喝冰水
應該是說很多人都吃不太下!
因為9點才吃早點,一點就吃lunch
 所以我們就打包,請餐廳冰起來
因為要變晚上的下酒菜! ^__^



吃完飯之後,我們去百貨公司買polo衫
我不是最crazy的那個人
以rp來說,我們十幾個人買了rp幾千萬
1:280 來說 才很嚇人
有一個人說好多人要寄買 所以買很多
在polo的專櫃裡,買70萬rp就可以以發票換一頂polo帽
這點千萬要寄得
百貨公司的toilet也很漂亮
後來的沙攤也不錯
可惜有人很失望,因為沒有看到有洋人在灑木瓜xd



再來我們去一個地方,斷捱廟
斷捱廟這邊有很多破猴
專搶遊客的東西






很悠哉的爬來爬去
很機車! 我的髮圈被他搶走了
花了10000rp買水果來餵牠
她也不理我 不還我
所以我的bling bling的髮圈就成了他的玩物了!!!



再來六點多,我們去吃海鮮



裡面很中國風 跟請喜酒的餐廳好像



晚上的菜以海鮮居多
我看到就好癢,所以我吃的很少



這八菜一湯一水果
我只吃了炒高麗菜、木瓜、和濃湯



大叔看我沒什麼吃 就點了西瓜汁給我喝
果然喝了就很飽 哈哈!!
左邊是綜合果汁 我也喝了半杯!!
因為這間餐廳的1f是一間很大的超市
所以我跟阿弟沒有吃完就跑下去了
我們去買啤酒和晚上要吃的東西



這幾天有沒有做spa 告訴大家 我每晚都去
上面這張圖是晚上十一點多吃的
我做完spa回來,我就沖個澡、準備熱中午的thai國菜
我在超市有買蛋 所以除了thai國菜以外,我還炒了飯
在機場買的4瓶綠牌、4 個晚上被上面這二個人喝光了
其它的人則喝beer 我算了算 這4晚喝了4箱多
(剩下的給司機帶回去了)
旁邊喝果汁的這個妹妹,他還未成年 ,不能喝酒
婆媽團還是在一樣在旁邊的桌子玩四色牌
這四個晚上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