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寫遊記寫到沒梗可以寫了xd!!!!!

我的朋友,二位年輕妹妹,說要到南大門採買泡麵鍋和餐俱
而且我也要買一個大一號的泡麵鍋,於是我們出發到南大門去
因為當天剛好下大雨了,於是我們就去帶魚街吃飯飯

帶魚街一條全部都擺成這個樣子的
我們隨便找一家進去吃吃



朋友已經進去入坐了,我一個人拿相機在拍照
雖說是帶魚街,但好像什麼東西都有賣耶!!



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辣炒年糕
但旁邊的豬血腸我不敢吃



還有傳說中的帶魚,我下次要吃這個!!xd



店內的環境真是不錯,簡單,乾淨



阿朱媽給我們的小菜



annie點的拌飯
其實我很想買拌飯中黑黑的蕨類
上次去忘了買orz



拌飯附的簡湯



二位妹妹的sushi



我的泡菜豆腐湯



辣!!!!!!!!!!!!!!!!



還有還有一碗飯



大家都吃光光了



之後買了鍋子之類阿哩阿災的東西之後
我們又去seoul 車站的lotte

買了一大堆東西之後,我們又買了消夜回去吃



這個對折,好吃黃芥茉美奶滋炸雞

 

還有辣炒年糕+魚板

哈哈!!!! 今天過的還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