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餓的要屎,還有搭地鐵去吃早點

哦~你看的沒有錯,本姑娘去過hk N 次,就是沒有來過這一家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大概是9點半吧,外面排隊的人已經爆多了
我拿起相機在對面草草拍一張門口的照片了事
就衝去排隊了!



排隊的人以青壯年居多
照片上面是個例子 哈哈哈



廚櫃裡面的燉奶,燉蛋黃,一碗一碗排排站


就座之後,隨便拍拍,旁邊的姐姐 ,請不要這樣 看我啦!



哈哈!!我們的桌桌



點菜,我點最上面那個!



火腿通粉



火腿好吃,通粉不好吃



牛油方包,雙煎西蛋



蛋好吃! 是歐姆的感覺



方包逼我淋上糖漿食用



果然味道比較可口說!



朋友的 多司



這個真的好吃到天上去了!



凍鴛鴦  不是我的!



熱奶茶 soso



最後我們還來個 杏汁燉蛋黃



蛋白燉鮮奶

這一個早點,我吃的很痛苦
建議大家可以去吃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