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上次來韓國,大家還記得阿朱媽的三明治嗎??

來! 覆習一下舊文 請  

上次沒有吃到isacc的早點,實在可惜,所以這次超想去的

於是一大早就從ta走到東大門後的isaac 




嗯嗯!!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沒關係啦!!
一定是好吃才有人買嘛!!!



我們點了四份,牛肉三明治*2   培根蛋*1  豬肉蛋*1
老闆在鐵板上塗上厚厚的奶油,就把土司放到鐵板上面去烤了
然後抹上自製的香草美奶滋



旁邊鍋子在煎我的肉,因為怕燒焦,所以肉和培根下面都有墊鋁鉑紙
韓國的牛肉片 好大片 這個我有嚇到唷!!



再來是四四方方的蛋,哈哈,韓國人好聰明啊!!



在吐司放上蛋,還有cheese



煎好的牛肉片~~~



oh~淋上甜醬汁



我的心快溶化了!!!!!!!!!!!!!!!!!



三寶的培根蛋,看起來超好吃的



oh~~酥酥的外皮,好想快點咬一口



三寶說 培根蛋也不錯吃



嚕的豬肉蛋,肉汁夠juicy!!! 讚!!!



斷面秀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哈哈哈



重頭戲來了,牛肉三明治



oh~~~滿滿的生菜,牛肉汁會噴的牛肉厚片,
配上溶化的cheese 和蛋片,好好吃啊!!!



mm~~ 我昨天狂叫,台灣美而美輸了啦!!!! 哈哈!!!

沒想到韓國早點再次讓我驚訝耶!!!
也好吃的太不像話了吧!!!!


這次的isaac在東大門 hello apm 後面唷!!!

各位到韓國的寶貝快去吃吧!!
不吃真的會後悔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