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請看一下,傳說中超古錐小佳穎出現啦!!!!!
因為忘了拍店家的店面,所以拿出小佳穎的照片來擋一下下啦!!
上面這張小佳穎的照片,是他特別擺pose給我拍的唷!!!
真的是好可愛,好古錐唷!!! 哈哈哈

這天跟三五好友約去吃飯飯,因為地點離公司很近
就很爽快赴約了,這天還下了超大的雨耶!
我的平底娃娃鞋還樣給我濕答答的

在幾天前大家就約好了,原本是要到老四川的
但阿季說老四川訂位要提早二個星期
所以 就來位在安和路2段的"雲族"

因為下大雨,所以有delay一些些 呵呵呵!!!
我們就坐之後,就開始隨便點了幾道菜~~~


雲南大薄片

說簡單一點,就是豬頭皮啦!!



然後配上沾醬,酸酸辣辣的有夠讚



腰瘦唷!! 配上白飯有夠好吃,我吃一片就扒了好幾口飯飯了!!


雲南椒麻雞

雞肉炸的很好吃,但不夠椒麻,如果能辣一點就好了xd


月亮蝦餅

阿季們都說很好吃,蝦子很厚,小佳穎也吃的很開心
不夠我沒法吃,會過敏,我好嘔啊!!


有點像乾扁四季豆

店家炒的很好,我吃了好多好多。


雲南扣肉

這道是裡面最好吃的



裡面的酸菜肉末炒的很好,超下飯的
害我吃了整整2碗飯飯



飯後會有甜點,這個是椰子糕之類的東西



然後每人都有一碗西米露  真是透心涼啊!!!!

這天跟阿季們吃飯真的是有夠開心的
大家飯吃聊天話家常 聊到店家要打烊
我們還到車上繼續聊,超讚!!!呵呵!!!!

下次一起吃飯,一定要去老四川啊~~~

然後 我下次跟小佳穎比賽吃飯飯就好
不要再跟他比賽喝水了~~XD


店名:雲族 雲南、泰國、緬甸料裡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yun-tzwu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6號(立人國小對面)
電話:02-2707-9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