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如題,突然想吃鯖魚
所以就去超市買了好幾片鯖魚回來
放在冷凍,想吃就可以拿下來退冰烤來吃
自從搬了台,大烤箱回來之後,
所以要用烤的料理,實在是難不倒我捏~~~



這是我買的鹽鯖魚,這一片要100多,實在是覺得很貴
但沒辦法啦~想吃就是要付出代價啦~~~



還是舖了二張烘培紙在下面,然後鯖魚直接放在上面
之後就送去180度的烤箱給他烤個15分鐘就完成了~~



這個魚烤的剛剛好,但烤完之後,真的縮的有點小支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連烘培紙都一起上去了
哇哈哈~~~真是懶人啊我~~



配上現在貴屎人的lemon,才感覺有日本烤魚的fu嘛~~~~~哇哈哈~~




現在外面賣的鹽漬靖魚,實在是ooxx,尤其是台灣的鹽漬鯖魚
我只能說,實在是鹹屎我也。
要吃好點的鹽漬鯖魚,花的小錢也是應該的
本包裝是挪威進口的,品質真的一等一
肉質飽滿之外,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質
單單吃也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