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殺到澳門玩很大
在二月的韓國行,我就到這裡搭車過了~
這也是因為之前送我表妹們回宜蘭,然後突然看到的
原來大友巴士好方便唷! 早上4:40就有第一班巴士到機場了
如果是搭早班班機的話、一點都不用擔心唷!~



這個是在國道客運總站那~(旁邊是警察局)
要買票的可以到葛瑪蘭的櫃檯去買
到機場一張才90元而以、很便宜唷!



有問題的可打
0800-088-626  or  0202262-8829 詢問唷~



來到機場,離check in掛行裏的時間還有一段
我們就先去4f的機場美食區吃飯飯
話說有飛機餐可以吃~不過我們都餓昏了~
加上沒睡好的關係~所以實在要來點好吃的來安慰我自已~



選了一個角角的位子
kirsty後來才跚跚的走來



點了二碗拉面,送二碟小菜,和號稱一杯的紅茶
紅茶不是很便宜嗎????  搞什麼~~~~~~~因為只有"1小杯"



赤味噌拉面

很油+一點都不像赤噌+加了七味唐辛子才比較有味道



豚骨拉面

這個就比較清、美味程度60分~
不過比上次吃的那個炒米粉好吧~



check in 之後  剩10mins登機
我跟kirsty馬上飛奔到hello kitty候機室去拍照



hello kitty 的精品專賣店



親子室



遊戲室



還有我不能玩的溜滑梯 ><" 悶啊~~~~~~~~`



但hello kitty的坐位
這個我總該可以坐了吧~
好可愛啊~~~~~



之後我們跑去登機,然後拍一下飛機,我們就上機去囉~



看一下飛機餐
我只能說 難吃~



難吃~難吃~
還有雪裡紅捏~~~><"
只有orange juice比較較好喝而以~
回程我看到前面吃的東西~
跟去的時候一樣~ 難吃~
沒得選擇,連面包、沙拉、都沒有~~~~~~~~~~~~~~~~~~
何況這是長榮航空捏~~~
所以我們回程都沒有吃飯飯~



最後是kirsty小姐~
他在機上玩nds和聽ipod
然後一路玩到下機才甘願收起來~
我跟steve早就不知道睡到那個國家去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