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渡假飯店
這是我們這三天二夜下榻的飯店
圖 1  是 steve所攝影滴~ 很漂亮~



這是白天拍的、Venetian真的很大~



話要從下飛機出關那一刻說起
出關之後,如果大家是住Venetian的話~
就往機場大門的右方走去~
一出門口就可以看到Venetian的接駁車了~
是很豪華的巴士唷!!! 裡面超整齊超乾淨滴~xd
大家再看看後方的那一台benz車~
是梅高美的車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市民~所以坐這個bus已經很滿足了啦~



到了到了~從機場到Venetian的車程不到十分鐘
算是非常非常的近~不過澳門的公路有一些複雜
繞來繞去的~我要是去住澳門~我絕對不會傻到去開車~
這是大門口~ 門口有一個服務人員~



再從門口往外面看去
好大好大啊~



這簡直是個藝術品嘛~



進去lobby
右側是zaia的售票處



遠點拍~ 是個很大很大的lobby



裡面巨大的調燈和Venetian的吉祥物吧~(我想)



check in之後~我們住在南側房翼~
所以從lobby到房間還真久~
因為中間還有穿過一個賭場
十分鐘應該有吧~



這次住的是"貝麗套房"
跟Venetian的官網中寫的一樣唷!!!
以往飯店都會騙人~



這是床另外一邊的小客廳~
好舒服的感覺唷!!
什麼都有~
房間的電視有二台唷!!
小客廳一台、床前也有一台



超舒服的sofa 
table(還有事務機耶!!)
小圓桌



二座不同夜燈
擁有著高級圖案的抱枕



衣櫃 tv 另外放tv的櫃子



冰箱中有各式的飲料、酒精飲品
還有free的cafe和茶包和二瓶water



洗澡的place和wc



毛巾、梳妝檯、體重機(這個根本就是要讓我量肥幾kg的)



高級的沐浴清潔品
當然上面都有Venetian的logo在~



看完了房間~往房間外拍攝下去
媽呀~真的好高  19f
這三天的天氣不好,有下雨
旁邊的工地才開始要建設起來捏!!!!

======================================================================

看完房間 來看飯店還有那些東西好了~



飯店裡的運河、這是人工的唷!







運河旁還有一些街頭藝人
給他們錢 他們就會表演給你看



地上也好乾淨唷!!





這裡是美食區



旁邊二排都是賣吃的
我們第二天晚上跑去吃
看看我們吃什麼呢~~



我們去吃了這個
小姐態度很差
我們好像欠他好多錢



這是kristy吃的燒鵝飯



我吃的是那個三寶飯吧~~
我忘了在這叫什麼飯
總之還不錯吃~
油蔥也不錯
但飯是thai米,我吃不太習慣

===============================================================

再來是這二天的早點

定飯店當然要送早點囉!!!
第一天我們是去 cafe deco 



這是我們的早餐卷
而我們要去吃一頓要價800~900(連服務費)的早點



在門口看到了指示



前面已經有好多人再排隊了~
因為快十點了~(早點用到十一點)
所以這時候的人特別的多



左邊是酒吧區



cafe和 熱茶
服務生會來桌上倒



今天是採用自助式吃到飽



cafe 和我愛的果汁



我好像在畫畫
能把早點用成這樣



是不是粉美



淋上楓糖漿和果醬的鬆餅
好吃唷!!!!!

====================================================

第二天的則是這一家

藍蛙酒吧



店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路口處的宣傳menu



天花板的吊燈



澳門人的服務員
服務態度不好
很不好
這張menu看起來很簡單
反正就是一個主菜加上bar檯上的東西



吧檯上已經有人在夾東西了



我先夾個沙拉來吃
這個沙拉不錯
照片可就拍的很暗
我用修圖的修亮一點
不過這是極限了啦~



廚房是開放式的
這個我就很喜歡



我跟steve都點這個
一早就吃墨西哥卷
實在是很膩



但potato是不錯啦~





kristy是吃這個法國鬆餅吐司
這個真的很好吃~
我點了墨西哥卷真的很後悔



apple juice



看吧~
我沒有全部吃完

待續吧~
之後有很多澳門美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