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出發前就有耳聞這家一蘭拉麵征服不少台灣人的胃

嘿啦! 廢話不多說,到上野店之後,馬上往山下口出去的一蘭拉麵報到囉~

1

不過我們是從另外一個方向走過去的

要注意看一下,不然會走過頭唷!

\2

 

我像個猴小孩一樣的興奮,開心的咧~

 

3

進去店家,就有一個位子看板

有亮燈就代表有人

 

4

我們就先投錢買票囉!

 

5

偷偷的照別人

 

6

好像圖書館一樣,自已一格~~哈哈哈

 

7

結果我們坐的那邊沒開放,我們就被請到四人桌去坐了

 

8

我點了 拉麵,追加蔥,半熟塩玉子

 

9

要給服務人員之前,還有這個單子

自已選則自已要吃的麵,還有硬度之類的

我這就不說了啦~ 自已去爬文,網路上很多~

 

10

我的半熟塩玉子來了~

 

11

接下來是我的拉麵

 

12

比一風堂還不油的湯頭

但大蔥滿滿我好愛!

 

13

先喝一口湯~~~湯頭是拉麵的靈魂所在

 

14

拉麵也是Q彈有咬勁

 

15

朋友不加蔥的拉麵,加了他們秘辛辣醬

也是很美味啦!

 

16

對了,這個筷子套可以加點東西唷!
只要劃一下,按鈴,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加點東西囉!

  18

另外一個爆點

吃拉麵吃到二個高中生在摸摸茶

然後 我拉麵吃到最後好鹹啊~

HAHHAHAHA

 

19

一蘭拉麵現在還有外帶包囉!

你們下次可以去帶

 

20  

 

價格不貴

我下次一定要買~

 

一蘭拉麵

http://www.ichiran.co.jp/tuha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