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8.JPG

這次去韓國,有的沒有倒沒有買太多,但唯一買最多就是韓國的泡麵啦!

我自已也不知道為啥會買這麼多! 但總之吃過韓式泡麵之後,就不太會想吃日本泡麵啦!

今天來分享的是,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生生烏龍麵"之外,現在還有這種3入裝的"해물맛생우동"

韓文的拼法不知道對不對,我是照著圖片上的字打的,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買到這個烏龍麵呢? 原本是想買生生烏龍麵的,但看到韓國人拿這個牌子的烏龍麵

我也就跟著拿了一包,我這個人就是一股腦子的跟著韓國主婦買就對了!

所以從上次的韓國辣椒醬到現在的烏龍麵都沒有讓我失望過捏!!!!

b0e48ced08d4ddd4e10a03a62f7e0480.jpg  

這個해물맛생우동有二種口味,一種是烏龍原味,一種是辣味的!

我拿的是烏龍原味的,(也是賣的最好的),辣味要等下次去再買來吃吃看! xd

但我想辣味的味道應該也是粉好才對,唉呀呀啊~ (艾西莉根本就是個愛吃鬼)

以後誰娶到我誰倒楣,要忍受我不三不五時試煮新菜,然後把對方當成白老鼠,哈哈哈

IMG_7899.JPG 

一大包裝裡面有三包烏龍麵,三包乾燥蔬菜,三包高湯的調味粉

反正要煮就各拿一包就是啦! 此款的烏龍麵是常溫下存放,但我為了安全起見

我還是把他放在冰箱裡,以保持最新鮮的狀態啦! (對食材我可是很挑的!)

IMG_7903.JPG 

我把冷凍蔬菜包和高湯調味粉倒出來給大家看!

有魚板,海帶,油炸麵衣,蔥花 (和日清的杯麵好像,但加了油炸麵衣看起來就好好吃!)

左邊的高湯調味料,是柴魚醬油口味的,不知道煮出來的口感是怎樣的!

IMG_7909.JPG 

韓國人煮泡麵習慣熱水開了,先丟調味包,再放麵,蔥,蛋下去煮

不過些此款的烏龍麵,可能是做成常溫保存款,所以在未煮的狀況之後比較Q

所以開水開了之後,我就把烏龍麵丟下去煮啦!

另外還有韓國特價超大包的魚板,是滴!這也是我費心思帶回來的!!

我買了之後,就把他帶回宅鍋的冷凍冰,要離開旅館之前,才把他拿出來

用紙包了好幾層,保上袋子,放到行裏箱裡面! 

但我想下次還是要帶保冰袋,保冷劑才對,但神奇的是,我到台灣打開還是冰的捏!

回到正題啦! 就烏龍麵和魚板先丟下去煮

IMG_7910.JPG 

然後煮3-4分鐘之後,倒入蔬菜包和高湯包繼續滾

IMG_7913.JPG  

等大滾之後,倒入雞蛋一顆,馬上關火!

IMG_7918.JPG 

還真是很簡單捏!!!

IMG_7925.JPG  

整體口感

 

1。烏龍麵帶有Q勁,久煮也不會爛到那裡去,但生生的烏龍麵條是比較好吃

2.湯頭的味道,生生的湯頭較清爽,但我愛重口味,我覺得해물맛생우동湯頭比生生好

 

為什麼我介紹해물맛생우동呢?

因為해물맛생우동他以3入的價錢 2700w 台幣 73 / 3入 的價錢來說!

cp質真的超乎我的想像啦! 

我下次還會再買!!! xd  

 

還有另外2款泡麵我會慢慢介紹給大家!

 

咕的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