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誰去吃飯,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吧!!!!
無老鍋開幕了一個多星期了,位在市民大道上
說真的,它開在這個地方真的是好不方便唷!唯獨開車or騎車才比較便利說
昨天艾西莉是騎著我的小黑出門,天氣不好,從天母騎到市民大道是一種煎熬
好怕騎一騎雨就這樣給你大滴大滴的滴下來。
其實我在八德路有一點鬼打牆,因為我找不到要到市民大道的路啦!!!
後來跟著別人的屁屁才找到說,真是快昏倒了!!!

之前就有看到好多網友去台中吃無老鍋,自已也好想去
後來又知道了無老鍋是鼎王的關係企業
心想鼎王可以宅配,那無老鍋應該也可以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竟然也可以宅配耶!
但我miss掉好多次機會,這次終於可以如願到店家親自品嚐了!

上面的圖片,在無老鍋市名店門口的氣派照片



門外有一根樹木,感覺還蠻有ful的!



我開幕那天就打電話來訂位了,所以到了沒等很久就可以進去了!
總共有1-3層樓,1樓最大



我們就坐之後,我就拿了相機隨便拍拍
上面的是他們的鍋架,這個鍋架可勵害的咧~
可以360旋轉唷! 不會卡在那裡



訂坐的碗盤



連筷子也是訂做!!!!



隨即服務生就幫我們倒上熱熱的人蔘茶
淡淡的人蔘味,不錯啦!



menu



點菜單,想知道價錢的可看這張價目表



我們的鍋物上來了~ "鴛鴦鍋"



辣鍋,我們點了中辣,但服務生說,他們的鍋走的是養生路線
所以基本上辣度不會辣到那裡去
麵包豆腐和鴨血也非常的好吃



白鍋,也有重重的香料味
但個人比較愛白鍋一點



我們沒有點綜合菜盤,只點了白菜吃吃



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送的冰淇淋豆腐鍋



不用久煮就可以吃了,我個人很喜歡



四人公認好吃的水晶餃



干貝滑



豬肉片



肥牛片~



綜合的丸子



白鍋還有一整支人蔘唷!



我很虛,我拿起來咬!



還有店家招待的冰沙,可續一次



這個杯子讓我一口乾!!!!



辣鍋的香料還真多呢!!!



四個人吃飽沒有吃飽的feel~

又去微風的31 吃冰

我只能說,剛吃完東西再吃這三球,會很撐



應該是要點這個小球的來吃才對



有人找回童年了!!!!!

 

大家都以為31是韓國的,但其實是韓國獨家代理
台灣的31是日本進口的,原來31是美國的牌子
這樣懂嗎?  

食記寫的好隨便,大家看看就好啦!!!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無老的香料味太重
下次還是會去鼎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