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分享懶人料理啦!!
今要來分享的是水煮蛋也可以用保溫杯
是滴!!! 我不是要做溫泉蛋唷!!!!
是超好吃的水煮蛋,哈哈哈!!!



首先要準備一個保溫杯,大的小的都可以,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再來把常溫的蛋,放到保溫杯裡



再來沖入熱水,我通常都是加入再沸騰的飲水機的水



然後蓋上蓋子就給他悶2個小時
2個小時之後,拿出沖一下冷水,撥殼



我通常都吃一顆這個,淋上柴魚醬油和蔥花



這個熟度是悶了2個小時的蛋黃,已經接近全熟



這個是悶了1小時40分
蛋黃很juicy,我好愛

艾西莉 10點上班

有段時間為了要讓自已瘦一點
出門前這樣做好,然後帶著保溫出門
到12點吃飯剛好2個小時
吃一顆水煮蛋+水果
這樣1個月可以少3-5kg捏!!!

愛吃溫泉蛋的朋友,時間大概40分到50分即可
我不是很愛溫泉蛋,所以幾乎都吃水煮蛋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