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steve和kristy吃飯飯,所以我們就約在聚 
到了約定時間,還沒見到kristy出現,
steve心想,kristy可能又迷路了~~~~哈哈哈
但k還是沒有迷路啦~!她只是早一站下車要走過來而以 哈哈~~



我跟steve先入座,服務生先送來種醬料
一種是酸醋醬,一是麻醬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我和k共鍋,steve就自已一鍋
我跟k都愛麻辣,所以點了二種湯頭合鍋



右邊是我們的菜盤,左邊是火鍋帶片
肉片很新鮮,但菜盤上的金針菇,明顯擺太久枯掉了
大陸妹的頭,也沒洗乾淨



左邊的蝦球和魚豆腐 ,右邊我的三色魚漿麵



烏龍麵,芍粉,蝦水魚漿



沒多久就吃光光囉!!



最後我們的甜點,左下是梅子醋,可以解膩



左下是店家送我們的飲料,右下是環保筷
為什麼呢????

因為在菜盤上來的時候,我就注意到菜盤不新鮮以外,還沒洗乾淨
然後魚漿麵竟然壞掉了,這個腥味是不新鮮才有的味道
我們聞了味道就很噁心,後來連湯也被魚漿麵影響了!

告訴服務人員,服務人員還表示沒有問題
後來是請他們主管來,他們主管才坦承他們的魚漿真的有問題
實在是有點orz~~~


其實應該是不錯才是,只是因為店裡的疏忽
而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希望他們能改進才對
不然就算生意再怎麼好,也會名聲敗壞啊!!!

我實在是不想說,我後來肚子是怎麼痛的!!!

哈哈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