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真的把我問倒了,所以我再做一次
然後再po一篇圖解版的,讓大家比較清楚祥細的做法
來覆習一下 豉汁里肌
http://www.wretch.cc/blog/babeashley/16461092

原豉汁里肌的材料有

里肌肉1條、蒜末、薑末、蔥末、豆豉、辣椒末

調味料有

白醬油,米酒,香油,太白粉

這次的材料跟它差不多,只是有一點點改變,給大家看一下

豬軟排骨,蒜末,薑末,蔥末,豆豉,辣椒末
醬油,米酒,香油,太白粉,糖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作法



1。買了1kg的豬軟排骨,但我沒有全部煮,大概只煮了700g而以
以水洗淨之後,用米酒,糖, 醬油過醃20MINS(這次加醬油就加糖,加白醬油則不用加糖)
2。醃20分鐘之後,加入薑末,蒜末,豆豉,再繼續給他醃10MINS
3。最後加入太白粉,倒入盤中,不過蓋上保鮮膜,直接放入中華鍋蒸30分鐘即可



直接從中華鍋拿出來,再灑點蔥花即可



30MINS之後,豬軟排過已經熟透了,還蠻好吃的

 

排骨的湯汁可以拿來配飯,真的是太美味了~~


做了里肌版的和豬軟排骨版的
我覺得里肌版的比較好吃唷!!也比較適合小朋友
豬軟排骨版的,則是比較適和大人~~

喜歡就給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