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的納豆,實在是非常的好命,至從養了納豆之後
我們家已故的二支狗狗就失寵了~~~
其實我也不願意啦~~只是我第一次養貓就覺得貓咪太可愛了~~
所以也不是不理狗狗,只是狗狗都花了,沒力氣跟我玩
我們家的貓倒是像小朋友一樣,一天到晚都黏著我,實在是粉可愛~
新的一年到了,我決定買了新的床,貓砂屋、和可愛的項圈給納豆
咱們就來看看唄~



普普風床,因為艾西莉房間的地板是深咖啡色的
所以也買了咖啡色系的寵物床



下面的墊子是可以拿起來的,很美吧~



然後納豆很機車,在地上他不坐也不躺
我拿到床上他才躺



第2樣是新的項圈,紅色防麡皮帶有金邊和紅色鈴噹
粉美吧~~~



第三樣,是新的貓砂屋
ashley在買這個便盆之前,每天都要掃房間的地板
然後三天就要擦一次地板,有了這個乾淨多了



打開是這個樣子的



上面有除臭片



我打開放進去



前面的東西,也很方便,有鏟子,和一個瀘盒



平常鏟子是放在這個地方的



然後把他放在貓砂屋的前面
最後倒入貓砂,再把前蓋蓋起來就可以了~

這個超級方便的,沒想到納豆已經5歲了,我才用他
而且養貓真的會讓貓砂給煩死~

然後我們家的納豆,很好笑,不會進去也不會出來
所以最後我去看了說明書,說明書上說要教貓咪怎麼使用
真的是,然後我教了一次之後,納豆就會了耶!!
神奇~

最後,我只能說,納豆 你真的好辛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