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幾個人由地圖達人領軍,從牧志騎到王國村去
哇~還沒回神就到了! 一邊騎車一邊找路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從地圖看起來很遠,但實際上真的還好說~



出發前steve在網路上列了優待卷
可以打八折



於是我們買了國王村的門票和玉泉洞的門票
1200x80%= 960



這個是沖繩的吉祥物! 超可愛的!



這天的天氣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大太陽
我整個好無言,又熱,又下大雨,又出太陽的!



因為太渴了,我們去裡面的茶屋吃個ice cream



有香草,哈蜜瓜,和綜合的



裡面的擺很簡單!



除了冰淇林,還有現打果汁



我們大家都點綜合的



超好吃的啦! 一支300,不便宜!



吃完了ice cream我們往下走
看到了進貢船



還有人用竹掃把在吹笛子



真想買一支回家,但我應該會留著打小孩吧!
哈哈哈~



這是沖繩娃娃 可愛吧~



風獅小公仔也很多人買!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這個



有看到造酒場嗎?



要瘦,一大堆小龍,泡在酒裡面



你們敢喝嗎? 我不敢~~~~



不然就是有用蛇皮做的二胡之類的東西~



時間到了囉! 我們去看太鼓!



這過程不能攝影,拍照,所以只能最後拍




不過日本人的敬業精非真不是蓋的



最後還好多人下去跳舞耶~



快中午了,我們跑去讓小魚吃腳皮

一次500元



k的媽媽下去,好可怕喔~



泡完了,還送啤酒招待卷喔!
他們的啤酒還真好喝呢~



再來一張看著我笑的風獅爺~



這個是做手染衣服的體驗館



這個人在做吧~



然後又看到這個



是愛情的許願牌嗎?



最後這個是不是楊承琳拍的那部電視劇的家啊~
哈哈哈!我回來整理照片才知道耶`



爆牙的狗狗



其實王國村沒來過去的,一定要找機會來!!!

下篇有穿和服拍照體驗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