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六日,我大弟結婚大喜

前一天突然發生我大阿姨在宜蘭醫院突然昏迷的消息。大姨丈還在那裡拜神,很迷信的問神說 我大阿姨會好起來的,我們家也是有神論,但遇到這種超迷信且死都不讓我阿姨轉院的姨丈,我跟我媽真的一個頭抱著二個大頭在燒,不是說宜蘭的醫療資源不好,只是讓一個突然陷入重度昏迷的病患一直在醫院等待醫生回國才治療,這樣不會太over嗎? 是不是要讓他轉院到比較有妥善醫療的大醫院去作治療,姨丈跟我媽戰了一個下午,到最後我媽對我姨丈說出狠話,我姨丈才同意讓我大姨轉到台北來榮總來,我到榮總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醫生說,我阿姨是全急診室最嚴重的一個病患,原本只是一個單單的尿道發炎,結果搞到下半身癱瘓,現在又重度昏迷,我阿姨原本是我大弟的便媒婆,但發生這種事情,只好快點拜託我二舅媽幫忙,而我二舅媽也很好的馬上答應說要幫忙,真是謝謝我二舅媽了~

上面首圖的花,是我工作附近的一位賣花大姐插的,而且這一盆好便宜,我想到外面沒有辦法找到這種價錢了吧~ 我大弟超級滿意的,真讚~



這盆花踩用了很多~苞系列的花,這代表圓滿


而阿財兄也一大早就起來煮湯圓,這碗真的超好吃的
我因為肚子好餓,所以就馬上吃到肚子裡面去了~



我表妹前一晚睡我家,我帶他去買單眼
這張是用他的單眼拍出來的



而我們家的豆豆還在睡懶覺,他睡眼惺忪,一副不太干他的事一樣~



而我一早就起來幫我小弟的女朋友化妝了啦~
這時才發現我的眼影都是大地色的~哈哈哈~~~



化完妝之後,我拿著單眼幫二三舅舅,舅媽拍個合照

上圖是二舅&二舅媽~



然後這是三舅和三舅媽



我二舅聽說很愛水,所以體格到現在還保持的不錯



我是我三舅,很像老師吼~沒錯啦~我三舅真的是老師耶~哈哈哈~



我二舅媽,表弟,表妹也要來一張~



我的辣椒長的真好



收到情報,禮車要回來了~

我們人馬上到樓上stand by

這是我即將要結婚的表妹~

超像日本人的~



我表妹和表妹婿 很配吼~



最辛苦的是我二舅媽啦~~~



禮車來囉~



從萬華到蘆洲真的很近



牽新娘下車



白紗很長,要拉一下~



真件真的很美吼~~



我大弟都不知道在幹嘛



上樓囉~



我可以看的出來,我弟妹都沒啥睡



我弟這西裝也很好看唷~



呼~終於上樓了~



最重要的事,當然是敗個祖先囉~



豆豆說~ 人家我跟我們家媽祖早就是好麻吉了說~~

豆豆很乖,他一直在旁邊看

.

新郎,新娘,和花童拍一下照

花童的媽媽的大姐是我國小同學,二姐是我大弟的國小同學



我小弟和他女兒也跟新娘合拍一下



我表妹們也來拍一下



我小弟180 他女友170 我媽最矮 
阿財兄還沒要沒緊的在後面不知道在幹嘛



我媽也跟我二舅媽和三舅媽合拍~

part 1 到這裡,這要分二篇寫
無名不能寫太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