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學完魚翅飽之後,我們又跑去旁邊的金鳳茶餐廳去吃吃喝喝
我們一群四個女人邊飲茶,邊吃港點,然後順便話家常啦!
我們隨便點了幾樣來吃吃



就坐之後,服務上馬上上來普洱來喝喝
這個普洱茶香還真是順口,雖然很燙
但還是忍不住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一杯接著一杯喝



沒過很久,菜就上桌囉!



這個排骨真是鮮嫩啊!



再來是蠔油鳳爪



先把鳳爪處理的乾乾淨淨,然後調味油炸之後
再放入有著大火的'蒸籠",給它蒸個好幾時分鐘
入口鳳爪的皮都溶化了!!!!!!



鮮蝦腐皮卷
這道一看就炸的香酥夠味
再沾上梅淋辣醬油,整個超級對味



小朋友和大人都抗拒不了的煉乳銀絲卷
我沒用筷子,直接就用手隨便抓一塊沾著煉乳吃吃



水晶鮮蝦餃
這道經過師傅的巧手,把蝦餃變的股股的
整個超cute!



這道我不知道是什麼,可是我卻連吃了三個



外皮炸的香酥,內餡卻又像麻吉一樣
QQ嫩嫩,鹹鹹香香的



油條腸粉



以前我都吃牛肉腸粉
沒想而腸粉比油條還蠻好吃的



sause把油條腸粉的味道整個帶出來  讚啦!!



最後是 椰汁西米露

這個小佳穎喝光光耶!!


下次我要帶我們家的爸爸媽媽一起去!!
金鳳茶餐廳的東西,真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