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請客的地方,是在local的海鮮restaurant,下面是硬坊漁港
於是我跟我的小小表弟(跟我差20歲,orz),下去拍拍照



早上的天氣明明很好,到了下午就被暗了
傑克說他上次去拍照被海巡的阻止
但這次去,我並沒有被阻止啊~如果被阻止了,我一次去設訴他們
因為他們只是海巡,如果管到人家拍照,未免也管太多了吧~~



好久沒有到漁港拍船了
連阿爸新的船我也沒去拍過
好懷念以後小時候喔!!!!



這二個正整整理魚網



這時剛進港沒多久的補櫻花蝦船隻進港了



這一堆的蝦子,我嚇到了~~第一次這麼近的看新鮮的櫻花蝦



這個拿來做日式的天婦羅,應該很美味才是



這群大哥一直忙著挑選,把小魚和別的品種的蝦子挑出來



真的很強



藍子是比較大的蝦子



挑過的櫻花蝦,果然乾淨了許多



還有這隻很像卡通人物的鯊魚



今年的白帶魚魚貨量不好,都很小隻



地上的還比較大隻,大哥還問我要不要吃



在海邊好像都要喝維士比吼~~



乾一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