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高雄行,我很興奮,因為可以吃到我夢寐以求的pasadena了~
我們是17號中午才衝忙的訂位的,還有~~有乖乖訂位,真的就有位子讓我們吃~
沒訂位的~只能sorry sorry了~要等到沒人有位子的時候,才能讓你進來~



panadena,位在高雄市明哲路和河堤路的交叉口
這天白天有點冷,和下了點雨。



地址是河堤路的298號~



我們坐krt到凹子底站,然後再坐taxi過去
站門口就有一個大大的立牌



整間店面



pasadena restaurant



正門



我們有訂位,位置是靠窗的



真的好漂亮唷~~



我們的刀叉和面包餐盤



桌上可愛的擺飾



讓客人消毒手用的酒精棉片





rose型狀的奶油



我們的面包,桂圓酒釀、墨魚面包



哎呀~艾西莉對墨魚物製品一直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墨魚面包先被我剝啦~~~
但~皮好脆啊~~~但掉得滿桌都是



但真的是外酥內軟啊~裡面好軟好好吃唷~~~
加上奶油,鹽味在後面在整個提出來,我還有多來幾個~~



桂圓酒釀面包也是香到不行
面包是可以一直再續的,但我們各吃一個就不行了啦~~



中午用餐時間,好多人唷~~~幾乎沒有空位捏~~



店裡還有一間專屬的酒藏室,好特別啊~~



再來我們的前菜來了~我們各點了一份前菜,一起share

里昂沙拉,是由炸過的牛肚、去皮的蕃茄塊、土豆
淋上特製的黃芥茉子醬,味道超特別,而且牛肚也非常的軟爛適宜~
蕃茄塊在這的角色扮演著去油解膩的角色,實在是非常的好吃捏xd~



大章魚沙拉 
已煮熟的大章魚,片成薄片,上面灑菜特製的超司脆片、沙拉葉、松子仁
再淋上法國特調油醋醬,一口入整個香味都在口中散開來了
松子仁也好好吃唷~~~



鴨肉派

這一道我真的都吃不太出來,但他的作法有點像豬肉派一樣
把豬肉搗成泥狀,再加以朔型,旁邊的醬料是以蕃茄做成的,
這個醬超有深度的,很美味




我切了1/4的鴨肉派左上蕃茄泥sause,送入我的口中,好滿足~



吃完前菜之後,到了湯品的時間啦~~~



蛋花雞清湯
光光這個湯,真的很好喝,但多了波菜夜和蛋花,多此一舉
但還是含淚把他喝完了,所以沒有任何的感想



鄉村燉湯
以新鮮蕃茄去做基底,一顆大干貝,和香料olive oil
喝起來,很酸,但男生居然說不酸,orz~
我們女生都酸的基基叫了



來個大干貝的特寫~真的好讚唷~~~



牡蠣奶油湯
以濃湯做基底,再加入中芹、炸過的牡蠣,這道湯,好好喝~~~
是三道湯品最好喝的一道~~~xd



終於到了主菜時間啦~~~xd
這裡的排餐都是千元起跳,但如果是好的牛排,這個價位我倒是覺得非常的ok~
艾西莉可是會花大錢去吃美食的那麼人捏!!!!

圖上這一道是 " 霜降牛排"

我不知道這一塊牛排是多少oz的,但份量的確是不少捏~
這不是我點的,但我有吃一塊,超級超級好吃的
這一塊牛排,一入我的口,咬沒二口,就化了
我分不清是肉汁還是油花汁,總之口舌的觸感是舒服的
配菜的部份,我完全沒有辦法形容這是什麼
是不讓人家討厭的,卻又能慢慢的品嚐它~



再來是松露鴨肝菲力牛排

餐廳建議這一道牛排最好以三分熟or五分熟來品嚐
我們聽從餐廳的建議,這份來給它點三分熟的
鴨肝以快火把表面煎的酥脆,瞬間把鴨肝的肉汁封了起來
牛排則是煎的剛剛好,跟鴨肝一起佐著松露suase吃
太完美了~~~有人囔讓要開一瓶紅酒來配著牛排吃吃捏~~




我的部份,則是很簡單的 "波特酒佐菲力牛排"
原本我以為波特酒會有點酸~
但煮出來的sause,很香,很適合搭紅肉排
這道的菲力,我是吃5份熟的,但我還是覺得三分最剛好
不過都已經點了,我還是乖乖的把他吃下去囉~~
肉質算是不錯,沒讓我失望
旁邊的千層馬鈴薯派,很香濃,
紅黃椒的味道,吃不到原本紅黃椒的生菜味了~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清香味,易入口



讓大家看一下5分的斷面秀,但感覺好像是六七分熟



再來是甜點的部份,我們三個人的甜點都一樣的
好特別唷~~~我看到超級開心的



從另外一個角度讓大家看看



這個蛋糕超好吃的,但馬卡龍有點失敗,吃起庲不酥,不棉,不軟



看起來像馬卡龍卻又不怎樣的假馬卡龍



這個奶酪布丁就不錯,除了上面的焦糖肉桂脆片之外
在白色奶酪上面滿有手工的草莓醬
吃到最後,則是chocolate口味的奶酪~



我們熱茶的糖塊



我點的是玫瑰花茶



淡淡的玫瑰清香味,我一下子就喝完了,不知道能不能再續杯捏`~~xd



冰拿鐵,很大一杯



吃完了,起來走動,拍一下照



差不多了~~這一餐我們吃了三個小時
結帳total 5885元~ 有貴到吧~~
但服務及專業度算是不錯~

在結帳的時候,有跟櫃檯結帳小姐小小的建議一下
但我覺得她們好像聽不太進去,昏~~~~



想去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名片上的地址和電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