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澳門也是買買買、吃吃吃~
完全沒有個人的休息時間捏!!!
不過開心的是~每次出國都可以很規律的休息~
所以熊貓眼慢慢退掉了啦!!!xd
以下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了什麼嘿~



咦~這是什麼~不用怕啦~
這是杏仁糕啦~~
這是老闆大方放在店門口給人試吃的!
真的很大器!
一次一個~都不用搶~



於是我買了一盒大的和一盒小的
大的上面有放杏仁唷!!!
小的則是一口吃剛剛好~~



還有包肉鬆的鳳凰卷~這個也超推~



中蛋卷還有蛋散
中蛋卷的口感尚可
但我還是比較愛喜年來or可口系列的蛋卷
至於蛋散的話! 這個單吃和用碎放在粥上面吃也很好吃~



還有澳門特產"馬拉盞"
和干貝辣椒油



因為忘了要買豬扒包他們家的咖哩醬
所以又坐taxi回來買這一家的~



看這個logo~真的很讚嗎~????



於是我跟s各買一瓶~
應該是不錯才對~
等煮來才知道好不好吃啦~~~



在第二天的時候~我們一定找尋著這附近的超市~
但我們還是從官也街坐taxi去百佳~
當地人還跟我說走路就會到~
根本就沒有~><"
看看我們去超市買了什麼



荔枝==>多汁到會噴~
但台灣的還是比較好吃!



即溶鴛鴦隨身包~



出前一丁!
有幾杯是在7-11買的~



迷你維他奶



各種口味的維他奶和果汁



荔枝口味的水果氣泡酒



k說好吃到報的泡面!



小7買的 high chu 和 extra口含喉片



李錦記的方便醬



最後最後是
李錦記的煲仔飯醬油

金標老抽

李錦記是我的好朋友喔!!!



最後我坐在沙發上吃蛋散和喝維他奶
看看台灣的的偶像劇"不良笑花"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