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澳門、當然還是要去吃吃葡國菜囉!
kristy的同事jean的男朋友(搞的我頭暈暈)請吃飯~
就帶我們來這一家當地人會來的亞利餐廳



這家餐廳的對面是澳門塔!
我用了陪我好多年的相機拍了幾張!
不過因為不是最新機種!
就選了一張還可以看的出來給大家欣賞
但還是很晃==>這個我知道~



因為裡外都好多人~
所以我們在外面有等了20分左右!
但看的出來~這家生意超好!
而且客人的流動率超快~



等了等~服務生帶位之後!
我就開始拍東拍西了啦!!!
道先是刀叉湯匙和一個盤子!



桌子上的調味料



和礦泉水



這都是jean的男朋友點了(現在應該叫老公了吧!!)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馬介修球、特製豬肉沙嗲、奶焗青花菜、和酥烤蒜味面包~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葡汁蜆、無骨牛扒、葡汁雞、特製烤餅~



從左到右從上到下
烤洋芋田螺、布丁、忘了????、忘了?????(但送上桌是有火燄的!!!!)



完食~~~~

=======================================================




公雞葡國餐廳

這也是觀光客到澳門必去的一家餐廳



雖然還沒到中午的時間!
但已經有南進去消費了啦!!!
看看餐廳裡面~都有雞的圖案和擺飾~



左邊是門口的門飾、右邊則是桌墊、
桌墊上還有可愛的愛心和公雞的圖案~~



上面是調味料
下面是白酒和紅茶
kristy一早就喝白酒!!!
昏倒~~~
喝完她臉紅紅~



因為肚子還沒有很餓!
所以我們只點了幾道菜~!
這道是炸馬介修球(但說真的還是亞利的好吃~)



再來是濃湯
這一道一定要加olive oil一起吃才好吃唷!!!



這一盤我要好好的介紹!!
澳門人把德國豬腳叫成"鹹豬手"了啦!!!!  ><"
好好笑!!! 
但這一盤端出來的時候!!
我是有被嚇到捏!!!
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夾了一塊豬腳和一些沙拉
還真好吃捏!!!
油醋汁把豬腳的美味帶了上來!!!
這個我吃了快半盤!!!!



再來是非洲雞!!!
旁邊配了一大堆薯條!!
oh my god~



其實這一道我覺得煮的並沒有很好!!!
跟我在magazines看到的還是有差距
但經驗經驗囉!! 下次就換別家的吃~



完食~~

我們一行三個人真的是
肥到深處無怨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