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一家拉面店!
是我自已去吃的!
因為看到很多人進去!
所以我就進去吃一下


明太子豚骨拉面
湯頭報好喝的!
再加上明太子一起入口
真是美味呀


桌上有冰的茶和小菜
可以自行取用!
不管你要吃多少都沒有問題
因為是免費的!
不過不要吃太多!
還真的很鹹
吃到最後好渴喔!
難怪桌上會放冰茶



這個半熟蛋是老闆送的
因為老闆看我是外國人
所以就多送我一顆蛋
但我面裡原本就有一顆了啊
一下子吃二顆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不過是老闆的心意
我就收下了!

不過日本的拉面店真的很少有女生一個人獨自去的
一般都是有男生陪伴

不過我是外國人啦!!
沒有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