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介紹日清的叻沙杯麵,接下來要把另外一杯泰式酸辣湯口味介紹給大家

我喜歡新奇的泡麵,也是新口味的泡麵,很難再讓我買第二次,除非它真的很好吃

很多人說吃泡麵不好,我也知道,但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加上愛吃的嘴....就算了

總之平常少吃,但之前還是會新品,新奇的泡麵介紹給大家嘿~~~~ xd

pic_mainvisual.jpg

左邊的叻沙杯麵,算是香濃的湯頭取勝,在新加坡的咖沙,以雞肉,油豆腐,之類有的沒有的來入料

杯麵沒有把所有的材料都入內,只能用可以冷凍乾燥的簡單食材,加上靈魂湯頭~

湯頭則是以東南亞一些辛香料,balacan馬來盞(乾式的蝦膏)和椰奶來調製

總之我對咖沙杯麵好評的,因為不止我一個人覺得好吃而以..................................

pic_tomyamkun02.png

今天介紹的另一口味,泰式酸辣湯(tom you kung)冬蔭湯口味,因為買了叻沙,一定要買冬蔭湯

官網上介紹,他是帶有酸和辣的味道,但是有用魚介類去熬湯,最後再加入椰奶

入料有 蝦子,香菇,辣椒粉,香菜,圖片中有蝦子,我們等等就來是不是真的有蝦子

 

 

2.JPG

一般來說營養成份表是一定有的,好像是世界規定的

3.JPG

還有成份物質

4.JPG

杯身有說,這是與泰國協力開發的~~

DBAY0Z-A90060A4F000_552377453acdf.jpg

台灣雖然有賣泰國版本的,但真的soso,個人沒有覺得非常好吃呀~

5.JPG

不管了,先打開看看裡面的料吧~

6.JPG

真的有蝦,日本人真的一些都不唬人

7.JPG

看看,有六隻大小蝦捏,還有香菇,唐辛子,還有一米米的香菜

我覺得吃日本泡麵最好,不用拆一大堆的料包

8.JPG

然後杯面上有一包tom yum kung的醬,這也是整杯麵的湯頭靈魂啊~

9.JPG

不要看看只擠出一點點,其實這個量,他們都有算過

10.JPG

然後熱包沖下去3分鐘,也就是310ml的熱水啦~

11.JPG

不然,杯裡也有水線,就不要超過那個水線就好了~

12.JPG

單單看到蝦子和香菇,心裡就好開心啊~ 日本人真的不騙人啊~

13.JPG

三杯鐘之後,用筷子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吃啦!!!

14.JPG

先看看湯頭,濃濃濃,酸辣呀~

16.JPG

麵體真的沒有什麼好嫌的,總之我喜歡就是了~

17.JPG

最重要的蝦子,他比開陽還大隻很多捏!!!

18.JPG

最後結論,日版大勝,現在台灣網路上也買的到,好奇口味的,去買來試試看吧~

 

個人口味,並不代表大眾口味,不喜歡不要來罵我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