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道料理很早就想做了,但因為最近忙著出貨,白天的工作也超級忙,也沒什麼時間~

直到最近才開始動工作這一道可口的小卷醬三絲炸春卷, 沒什麼難度,大家可以試做看看喔~

來告訴大家主要的材料有


2.JPG 

春卷皮數張  我用的是越南買的春卷皮

黑木耳幾朵切絲

紅蘿蔔幾片切絲

洋蔥小型1/4顆切絲

小卷醬適量

麵粉糊少許

3.JPG 

作法


倒一點小卷醬的油在鍋裡面,把洋蔥和紅蘿蔔下去爆香

再來放入木耳絲和小卷醬一起爆炒

調味就一點米酒,白胡椒,等七八分熟就可以盛盤備用


4.JPG 

麵粉糊是拿來黏合春卷皮的,這樣才不會散掉

5.JPG 

個人建議去市場買新鮮的春卷皮,這種可以保存二三個月的還是不太好

6.JPG 

拿出一到二張的春卷使,放入三絲小卷醬在皮上

7.JPG 

後來我覺得一張太薄了,我改成二張,材料不需要放太多,不然很難卷~

先把皮往內摺,左右兩邊再往二側裡摺,再來往前捲, 最後用麵粉糊把封口封住

8.JPG 

我示範了幾卷給大家看~

9.JPG 

大概是這樣包就可以了~

油鍋預熱,再把春卷放下去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撈起

10.JPG 

我做了點酸甜黃瓜片來當佐菜

酸甜黃瓜的做法

小黃瓜洗淨切片薄片,用鹽去青,最後加入一比一的糖和白醋,拌均冰鎮即可食用喔~

12.JPG 

來個斷面秀吧~

這個小卷三絲春卷真的好好吃,外皮酥脆之外,內餡熱熱的相當好吃~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卷醬 炸春捲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