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西莉沒下廚,把舊的照片po一po,哈哈哈!!
上次到韓國,我發現韓國人愛把車子的顏色用的很繽紛
所以就拍起來跟大家分享^o^

我最愛的是這一台,亮黃色的機車,跟le creuset的pot一樣
這個人把他保養的真好~~^o^



紅色的外送機車,不知道是送什麼的
前面的安全帽,很cool,



然後從小我就想學馬蓋先騎這種機車
打檔車應該很難,對吧!!!!



像小黃的咖啡車,台灣好像也有,但只有看過一次
如果天母也有這種咖啡車,我一定每天去喝



還有啊,這次也照了旅行箱,真是給他粉紅彩繽紛
我愛紅色點點那個咖!!




不然這一咖也不錯,下次去我要去問多少錢,然後扛回家。
上面是copy的愛瑪仕,請使用正品,請使用正品



這種皮箱,如果我年輕個10歲,也許我就會敗下去了吧!!
他是適合年輕辣妹用的
我雖然不老,但也沒有很年輕
又一個灰色copy愛瑪仕,oh ~NO



在Doota看來看去,我只愛這一咖,可惜我沒買
回台灣看相片之後,越看越愛



spao 始源 允兒  也很color
我買了他的拖鞋,可惜他的shirt我不愛啊



last!!!  這個阿朱媽,穿著是這個夏天流行的碎花褲,碎花頭巾,花花手套
頂著水果要去那裡???
我知道我在硬凹

其實寫這一篇文章,只是要跟的家說
我很愛韓國人大膽用色來周遭的人事物上!!

喜歡給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